slider-proj-120905 generated by WOWSlider.com
 UPD Institute 成立於2009年,在臺灣註冊成立,是一個盈利組織,由在美國、歐洲和亞洲的國際級學者專家,大學教授,政府官員和商業顧問所組成。UPD Institute 提供最優質的國際認可高等專業學位教育課程,並協助大學,企業和企業應用最佳的治理和經營管理。
 Mission︰成為國際公認出色的研究機構和專業教育培訓中心。UPD Institute 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高等專業學位教育。學位教育包括學士,碩士,和博士課程以及工商管理碩士後研究課程及博士後研究學者計畫。學科包含商業管理,教育學,資訊工程,心理學和社會科學。
 UPD Institute 所提供高等專業學位教育課程均與其它世界認可的大學和研究機構合作,部份學位教育課程是由國際知名大學所授權辦理。UPD Institute 持續保持研究所教授,研究資源與學術支持機構來實現其使命和給學生提供必要的學習支援。學院鼓勵教師的研究,出版和知識傳播。

      © 2024 UPD Institute,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北京)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北宫门三岔口33(100091) 

           (上海)上海市奉贤区望园路1698312244891(201400) 

                      (台灣)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022號(23141)                   

        電話:(02) 2218 6618

 

      電郵:drjameschiang07@gmail.com